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一个月长多高?

新生儿一个月长多高?

24岁2019年04月23日 15:05:25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刚满月,给他量了一下身高是49cm,我是新手妈妈,所以很多事情不太懂,请问一般新生儿一个月长多高?

医生回答(2)
  • 曾慧慧
    曾慧慧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分为男女,所以一个月的身高也根据男女性别有所不同。一般男婴一个月的身高在48.2~52.8cm之间,女婴一个月的身高在47.7~52cm之间。通常在新生儿一岁之前,他们的身高平均每个月会长4~6cm。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的发育是一个既连续又有规律性的过程。一个月的新生儿中,男婴通常长到48.2~52.8cm,女婴通常长到47.7~52cm,在它们达到一岁之前,它们的身高还会以每个月4~6cm的速度长高。家长可以多加注意观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