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癌化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腺癌化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47岁2019年04月23日 13:18:05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直感觉胸部里面有个肿块,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我,我得了乳腺癌,要化疗治疗。请问医生乳腺癌化疗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吕大鹏
    吕大鹏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化疗的副作用有很多,很容易引起恶心呕吐、周围神经损伤等。建议您在化疗期间多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在化疗期间建议您戴口罩外出,平时可多食用猪肝、骨头汤等生血的食物,日常吃饭以容易吸收、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为主。

  • 王亚丽
    王亚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您在化疗期间多会应为化疗的副作用而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平时可多食用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等容易吸收的食物,也可以吃些阿胶、红枣等保健品来补充气血。此外化疗期间还可配合中药辅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