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岁小女孩一侧乳房痛,似有硬块,正常么?

6岁小女孩一侧乳房痛,似有硬块,正常么?

34岁2019年04月24日 17:00:15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我哄我闺女睡觉的时候,她突然和我说她最近感觉自己乳房疼,我用手摸好像摸到一个硬块,请问医生6岁小女孩一侧乳房痛,似有硬块,正常么?

医生回答(2)
  • 吕大鹏
    吕大鹏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向他提问

    六岁左右女童出现乳房疼痛且伴有硬块情况,应该是异常表现,考虑孩子可能发生了性早熟,建议你最好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激素及其他方面的检查,判断孩子当前情况,及时根据医生建议进行治疗。

  • 王亚丽
    王亚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可能发生了性早熟,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近几年幼童发生性早熟情况越来越多,主要和进食含有激素成分的食物有关,建议家长一定要把好这一关,以免给孩子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