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10天了还有深褐色分泌物,应用什么药治疗?

月经10天了还有深褐色分泌物,应用什么药治疗?

30岁2019年04月24日 16:15:22
病情描述:

这次的月经已来潮10天,阴道还会产生褐色分泌物,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应该用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能是患有妇科炎症,病情延误未及时治疗,导致这次月经的经期延长。建议您多饮水,遵医嘱使用氟哌酸、甲硝唑及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尽早去医院就诊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是由于宫颈宫颈糜烂引起经期延长的现象。建议你多饮水,遵医嘱使用高锰酸钾冲洗阴道,并配合口服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甲硝唑、左氧氟沙星和替硝锉等。如果症状缓解,需尽早去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