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静脉炎的症状和治疗办法有哪些?

静脉炎的症状和治疗办法有哪些?

29岁2019年04月25日 13:43:26
病情描述:

爷爷每天都会用左边的手臂输液,今天我去看爷爷的时候发现爷爷左边的手臂上面的静脉出现了红肿,感觉像是静脉炎,我想知道静脉炎的症状和治疗办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郭连瑞
    郭连瑞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静脉炎的患者会出现静脉部位的红肿、疼痛,可以在局部摸到条索状或者是结节状疼痛的静脉,对于深静脉受损的患者还会出现行走疼痛和凹陷性的肿胀。建议患者要多休息,休息的时候需要将下肢抬高,患者还需要用抗生素来治疗。

  • 赵海涛
    赵海涛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静脉炎的患者会在局部出现条索状或者是结节状疼痛的静脉条,除了这种症状有的患者还会有局部的疼痛和肿胀,疾病发展到后期的时候还会出现行走肿痛和凹陷性的肿胀。如果患者出现了条索状的硬块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建议患者要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和低分子肝素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