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降尿酸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呀?

降尿酸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呀?

39岁2019年04月25日 10:26:14
病情描述:

我五年前发现自己得了痛风,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吃药,最近我发现吃药效果好像越来越差,我想寻求新方法,请问医生降尿酸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呀?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降尿酸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患者在患病期间,应尽量避免吃各种高嘌呤食物,例如,鸡肉、鸭肉、牛肉、芝麻、板栗等。每日可以用玉米须煮水搭配薏仁一起服用,可以起到利尿降酸的作用。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临床,最好的降尿酸方法就是按照医嘱服用降尿酸药物,这样可以从根本上快速解决尿酸高的问题。目前临床使用较多的降酸药包括,抑制嘌呤生成的药物、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碱化尿液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