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几种判断羊水破了方法是什么?

几种判断羊水破了方法是什么?

26岁2019年04月26日 11:31:00
病情描述:

怀孕快十个月了,已经到预产期了,但是我羊水没有破掉,我想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判断自己羊水破裂了?

医生回答(2)
  • 徐阳
    徐阳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要判断自己羊水是否破裂,首先可以依靠感觉,羊水破裂的时候你会感觉有水冲阴道内流出,而且你没有办法控制,而且羊水一开始流出的量会比较少,但是随着你的动作,羊水会不断的流出,这就建议你去医院待产了。

  • 张力佳
    张力佳主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发现自己阴道流水的症状没有办法控制,而且你活动的时候水流出的量会增多,而且流出的水气味自然,甚至发甜就需要去医院了,这就代表你羊水破裂,需要去医院积极的待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