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阴唇内侧长了很多小颗粒是怎么回事?

小阴唇内侧长了很多小颗粒是怎么回事?

27岁2019年04月26日 17:43:06
病情描述:

上周我在公共浴室洗澡,当时因为头晕所以在板凳上坐了一会。最近我发现,我小阴唇部位出现很多小颗粒,请问医生小阴唇内侧长了很多小颗粒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你所描述的情况,初步分析可能与妇科疾病有关,例如,阴道炎等。患有妇科疾病的患者,下身大多会出现白带增多或异常流液的情况,在此过程中,小阴唇部位不断受到炎性细胞侵袭,很容易出现增生改变。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小阴唇部位出现小颗粒考虑可能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有关,可见于尖锐湿疣的患者,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公共场所活动时,切忌使用一切物品,以免造成病毒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