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好?

如何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好?

23岁2019年04月26日 10:01:01
病情描述:

我平常经常会长口腔溃疡,有时候一长就是好几个,这也导致说话都很困难,我想知道怎么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好?

医生回答(2)
  • 徐国峰
    徐国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口腔粘膜疾病,可以通过保持口腔卫生、少食腥辣上火的食物、保证睡眠充足、作息规律、进行适量维生素的补充等方法治疗,能够很好的控制和预防口轻溃疡。如果口腔溃疡持续很长时间都不好,可能是其它病变所导致,这种情况需要对病因进行治疗。

  • 许云呈
    许云呈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一般的口腔溃疡,只要生活中注意饮食调理、作息规律、营养补充,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效果都是很好的。如果是病理性的口腔溃疡,那就需要通过查找、治疗病因,从而达到治疗口轻溃疡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