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3天的新生儿手脚严重脱皮是怎么回事呀 ?

13天的新生儿手脚严重脱皮是怎么回事呀 ?

27岁2019年04月27日 12:50:43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刚出生13天,昨天洗澡的时候就发现宝宝的手脚有脱皮现象,没有其他异常,请问新生儿手脚严重脱皮是怎么回事呀 ?

医生回答(2)
  • 曾慧慧
    曾慧慧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出现手脚脱皮要考虑是缺乏维生素A导致的,一般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这是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较快,导致上皮细胞脱落出现新的上皮细胞所形成的症状。建议及时补充维生素A,平时注意宝宝皮肤的清洁即可。

  • 徐桂霞
    徐桂霞主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出现手脚脱皮的现象还是比较常见的,多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导致,有些则是因为新陈代谢过快导致的正常生理性现象。一般无需治疗,可以适当进行维生素A的补充,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给宝宝勤洗澡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