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骶部疼怎么回事?

腰骶部疼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05月01日 13:57:59
病情描述:

爷爷说他最近总是会感觉自己的腰骶部特别的疼,爷爷说这种症状已经持续有好几天了,我想帮爷爷了解一下腰骶部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陈晓东
    陈晓东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腰骶部疼痛考虑有可能是腰椎退变、强直性脊柱炎、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部扭伤、腰肌劳损等疾病导致的。患者最好做ct或者是拍片检查来明确病因,建议患者要注意局部保暖,避免受寒,对于炎症导致的症状需要用非甾体消炎和镇痛的药物治疗,建议这段时间要多休息,要避免腰部负重。

  • 赵占富
    赵占富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腰骶部疼痛有可能是骶髂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滑脱、腰部扭伤、筋膜炎等因素导致,建议患者可以通过ct检查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病因,对于疼痛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用抗炎镇痛的药物缓解症状,通过牵引、超短波、针灸、按摩等也可以很好的缓解疼痛,建议平时要避免劳累,不要受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