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身莫名其妙游走性疼痛怎么回事?

全身莫名其妙游走性疼痛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5月01日 17:48:04
病情描述:

奶奶说她最近这段时间总是会感觉自己的全身特别的疼,而且出现的是游走性的疼痛,奶奶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想知道全身莫名其妙游走性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莫名其妙游走性疼痛考虑是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症状,但是也有可能是肝气郁结、脑血管痉挛、神经痛、寒凝经脉、骨刺等疾病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止疼要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此外,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莫名其妙游走性疼痛有可能是风湿性疾病导致的,还考虑是骨刺、受凉、脑血管痉挛、痛风、潮湿、肝气郁结等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要遵医嘱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消炎止痛类的药物治疗,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局部受寒,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