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人肋骨外翻怎么矫正?

大人肋骨外翻怎么矫正?

23岁2019年05月01日 15:29:34
病情描述:

今天舅舅去医院体检的,医生帮舅舅检查完之后说舅舅出现了肋骨外翻,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治疗,我想知道大人肋骨外翻怎么矫正?

医生回答(2)
  • 鲁世保
    鲁世保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大人肋骨外翻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矫正,但是这种方法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不要轻易尝试。患者肋骨外翻不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戴矫正器来治疗,饮食方面需要吃钙含量丰富的食物,建议这段时间要多晒太阳,要经常进行户外活动

  • 赵占富
    赵占富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大人肋骨外翻建议可以通过手术发方式矫正,但是成人的骨头硬度比较高,手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尽量不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治疗。患者平时要多吃钙含量丰富的食物,平时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