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下腹坠痛肛门坠胀是怎么回事?

女性下腹坠痛肛门坠胀是怎么回事?

24岁2019年05月02日 13:11:18
病情描述:

刚才我的朋友说自己的下腹坠痛,而且肛门也有坠胀感,她现在非常的难受,她就让我问一下女性下腹坠痛、肛门坠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下腹坠痛、肛门坠胀的症状非常常见,最常见的是在女性月经出现痛经症状。但如果不是在月经期出现的症状,会考虑为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还可能与急性肠炎有关,建议您朋友去医院检查一下。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朋友的这种情况会考虑为女性经前期综合征,是月经来潮的表现,这种病因是生理性病因。同时不能排除为病理性原因,比如的症状盆腔炎、附件炎、急性肠炎等,都要引起小腹胀痛和肛门坠胀感,最好去医院检查,以诊断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