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面很痒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快速止痒的办法?

下面很痒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快速止痒的办法?

34岁2019年05月02日 10:33:54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总觉得自己的下面很痒,很是难受,我想知道下面很痒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能够快速止痒的方法?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患者出现阴部瘙痒的症状,多数是因为滴虫或者是真菌的感染的阴道炎导致的。您可以使用药物清洗外阴进行治疗,需要注意在治疗的期间不能进行性生活,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患者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外用洗剂止痒。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个人的卫生,要勤换洗内衣。在治疗疾病的期间最好避免有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