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妇幼保健医院妇科看的疾病有哪些?

妇幼保健医院妇科看的疾病有哪些?

33岁2019年05月02日 13:33:40
病情描述:

因为我这两天下面有点痒,所以我打算去医院检查,我婆婆让我去妇幼保健院就诊,我很想知道,妇幼保健医院妇科看的疾病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妇幼保健医院妇科看的疾病有很多,妇幼保健院就是专门为妇女和儿童建立的专科医院,可以看很多妇科疾病,比如有阴道炎外阴白斑盆腔炎、尿道炎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疾病,你可以去挂号就诊。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妇幼保健医院妇科看的疾病有很多。一般可以看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囊肿、宫颈肥大、阴道炎外阴白斑盆腔炎、尿道炎等多种疾病。你可以去妇幼保健院,也可以去其他医院,只要是正规医院就可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