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了还患有肿瘤,不想治了,问问什么死法不痛苦?

老了还患有肿瘤,不想治了,问问什么死法不痛苦?

66岁2019年05月02日 16:41:02
病情描述:

我已经66岁了,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患有脑部的肿瘤,而且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很痛苦,不想活了,我就想咨询一下什么死法不痛苦?

医生回答(2)
  • 关小倩
    关小倩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作为医生,我想告诉你任何一种死法都是比较痛苦的,建议你正视自己的问题,去医院积极的治疗,可以手术就使用手术去除肿瘤,还可以使用放化疗的方法治疗,如果感觉痛苦,可以使用中药来缓解。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先把自己的情绪和压力调整好,你要有面对疾病的勇气,目前来说任何的死法都是痛苦的。建议你进一步检查自己脑部肿瘤的情况,之后你可以选择手术、放化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