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手脱皮正常吗?

新生儿手脱皮正常吗?

27岁2019年05月03日 13:35:12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刚出生一周时间,今天带他去洗澡发现宝宝的手掌心出现脱皮现象,没有破溃就是单纯的脱皮,请问新生儿手脱皮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曾慧慧
    曾慧慧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新生儿手部出现脱皮现象是正常的。因为这层皮原本是泡在羊水中的,出生之后皮肤逐渐变得干燥就会导致出现脱皮现象,但是新生儿的新陈代谢是比较快的,所以皮肤的脱皮对孩子并没有影响,及时给孩子做好相关的清洁护理工作即可。

  • 徐桂霞
    徐桂霞主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新生儿出生之后都会出现皮肤脱皮的现象,这并不是病症,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由于孩子新陈代谢较快所导致的,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及时帮孩子清理掉皮肤,涂抹一些儿童专用的保湿乳霜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