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急性酒精中毒后遗症有哪些?

急性酒精中毒后遗症有哪些?

22岁2019年05月04日 16:05:40
病情描述:

我之前和同学们聚餐时候,一个同学发生了急性酒精中毒,后来发现他走路和以前不同,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中毒后遗症。我想请问一下急性酒精中毒后遗症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于林涛
    于林涛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急性酒精中毒性会出现口唇变紫、呼吸困难、休克等症状,如果酒精中毒较严重,可能在治疗后出现意识障碍和行为障碍,比如反应会有迟钝,走路姿势怪异等。还有的严重型酒精中毒会诱发心脏病的发生,甚至会导致死亡。

  • 刘红艳
    刘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急性酒精中毒后有可能导致身体出现窒息、呼吸困难、口唇青紫等症状。就诊后的患者,短期内还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因为酒精中毒的诱发,使脑出血的机率增大。导致的后遗症中包含诱发心脏病、脑出血、昏迷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