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趾矫正器有用吗?

脚趾矫正器有用吗?

28岁2019年05月04日 12:22:47
病情描述:

我从18岁开始就学会了穿高跟鞋,一直穿到现在,但是现在发现有脚趾大骨的现象,医生建议用脚趾矫正器,请问脚趾矫正器有用吗?

医生回答(2)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脚趾大骨在现代很多女性中较为常见,主要是因为长期穿高跟鞋引起。脚趾矫正器需要长期治疗,才会有效果,它的优点也很多,比如可长期佩戴、透气等。建议您可以佩戴脚趾矫正器,帮助脚趾恢复。如果脚趾恢复后,建议您穿舒适合脚的鞋。

  • 范李
    范李主治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向他提问

    脚趾矫正器是可以矫正脚趾大骨的,只要长期坚持,还是有作用的。脚趾大骨的原因是因为长期穿高跟鞋引起,所以,需要矫正器慢慢恢复。建议您坚持使用,如果脚趾在后期恢复后,减少穿高跟鞋的次数,多穿宽松的鞋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