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液粘稠度太浓怎么办?

血液粘稠度太浓怎么办?

30岁2019年05月04日 14:21:48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去医院抽血做乙肝检查,在抽血过程中,我听医生说我血液粘稠度有点浓,我感觉很害怕,请问医生血液粘稠度太浓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赵妍
    赵妍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血液粘稠度浓说明你当前血液中血脂含量较高,对于此种情况,建议你首先要戒烟戒酒,不要喝咖啡,碳酸饮料,浓茶等。同时平时吃饭要少吃肥肉,牛肉,羊肉,猪肉等食物,以鸡肉,鱼肉,芹菜,萝卜,白菜为主要食物。

  • 仲晓慧
    仲晓慧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每天早晨起床,一定要空腹喝杯一杯水,这样对于改善血液粘稠度有一定帮助。每天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让身体体重在健康状态,可以选择例如,散步,慢走等较为轻松的运动,这样可以坚持更长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