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降血脂最快?

怎样降血脂最快?

42岁2019年05月04日 15:16:47
病情描述:

两年前我去医院做体查,结果被查出高脂血症。从那以后,我老婆就各种限制我吃东西,每天都让我吃青菜,她说我血脂降了才能吃肉,我想请问医生怎样降血脂最快?

医生回答(2)
  • 张春芳
    张春芳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快速降血脂,建议你还是从饮食方面着手解决,每天三餐一定要保证蔬果供给充足,每天可以多吃些含碘的食物,例如,海带等,可以有效加快身体代谢速度,同时要多吃些蘑菇,茄子,深海鱼等。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血脂高会导致人体血液粘稠度增高,想要快速降血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减肥,降低身体内脂肪含量,从而达到将甘油三酯的目的。减肥期间,患者需要限制甜食的摄入,这样可以减少糖的转化,避免甘油三酯升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