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个磁共振要多少钱?

做个磁共振要多少钱?

34岁2019年05月04日 11:26:42
病情描述:

我半年前出现头疼的情况,最近我感觉头疼次数越来越多,我担心自己得了脑肿瘤,想去医院做核磁检查,请问医生做个磁共振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头部出现频繁头痛症状,有一定可能与脑肿瘤有关,现在正规三甲医院进行脑部核磁检查,价格一般都在六百元到八百元左右,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医院等级进行判断。进行检查前,患者需要按照医师要求做好准备,为检查结果准确性提供保障。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医院核磁检查收费标准,和医院所处地域,医院自身等级及检查仪器新旧程度都有一定关系,其一般定价在七百元左右,有的医院之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价格波动。核磁共振检查属于精密检查,所以在临床常被用来诊断各种重大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