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密度脂蛋白超标4.88严重吗?

低密度脂蛋白超标4.88严重吗?

27岁2019年05月04日 13:21:46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觉头疼头晕,我昨天去医院做了体检,今天我拿到报告,发现我自己低密度脂蛋白超标4.88,我想请问专家,这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吴学宾
    吴学宾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你需要及时警惕血压和血脂的情况,低密度脂蛋白指数超标会导致胆固醇积存在动脉壁上,造成高血脂,高血压的情况,还容易引起动脉硬化,需要你及时引起重视,积极根据医生指导检查治疗。

  • 任建平
    任建平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低密度脂蛋白超标4.88是需要引起重视的,一般低密度脂蛋白是用来携带胆固醇,如果超标会导致胆固醇积存与动脉壁上。引起动脉硬化,造成严重后果,需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治疗,要多运动,保持合理饮食,避免油腻辛辣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