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

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

20岁2019年05月05日 14:46:47
病情描述:

上个月我和我男朋友同房的时候,因为是我月经最后一天,所以就没有准备避孕措施,我很担心自己会怀孕,请问医生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你描述的情况,初步判断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不会怀孕,请你不用担心。女性月经最后一天,子宫内膜脱膜结束,体内激素水平处于较低水平,这时哪怕有精子进入,也不会发生着床反应,同时也不会发生怀孕这种情况。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月经最后一天与男性发生关系,一般情况下不会怀孕,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女性怀孕最佳时期是排卵期前四天左右,此时子宫内膜厚度较厚,有利于受精卵着床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