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的形成要多久?

月经的形成要多久?

27岁2019年05月05日 14:19:29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每个月月经都不准时,有时候会提前,有时候会推迟,我怀疑我出现这种情况和月经形成有关,我想请问医生月经的形成要多久?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形成时间其实就是月经的增生期,其一般为八天左右,有的女性由于子宫内膜较厚,其形成时间可能会更长,主要与体内激素调节有关。在此时间内,女性体内雌激素不断分泌,促使子宫内膜增厚。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形成一般需要七天到八天左右,但是其分泌可能需要十四天左右。月经的产生和子宫内膜有关,内膜增厚的过程是月经生产的过程,内膜脱膜的过程,其实就是月经分泌的过程,所以月经周期与子宫内膜厚薄有一定关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