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能吃核桃和其制品吗?

糖尿病能吃核桃和其制品吗?

25岁2019年05月06日 10:04:17
病情描述:

我舅舅患有糖尿病现在住院在保养,有朋友送来了核桃和核桃露之类的东西,请问糖尿病能吃核桃和其制品吗?

医生回答(2)
  • 张春芳
    张春芳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病人可以吃核桃和其制品,但是建议每天吃两三个即可,吃得过多也不利于血糖的控制。核桃中富含亚麻酸,可以帮助糖尿病人降低甘油三酯,核桃还有抗氧化作用,可以延缓衰老。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可以吃核桃,核桃有镇静效果,对睡眠障碍者是较好的保健食品,另外核桃中富含亚麻酸,可以预防脂肪肝,但是糖尿病人也要少量吃,有助于血糖控制,核桃制品还是少吃或不要吃,核桃露是饮料类,其中富含糖分,不利于血糖控制,故不建议饮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