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私处长了密密麻麻的类似脂肪粒的东西是什么?

私处长了密密麻麻的类似脂肪粒的东西是什么?

29岁2019年05月06日 16:01:08
病情描述:

我昨天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下身出现一片密密麻麻类似于疙瘩一样的东西,摸起来还有点硬硬的,请问医生私处长了密密麻麻的类似脂肪粒的东西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私处出现类似于脂肪粒一样的东西,考虑可能是局部皮肤受炎症刺激所以起的增生反应,建议你及时原发病。女性患者出现此种情况,大多与阴道炎症有关,此病会导致外阴部位长时间受细菌侵袭,从而引起各种皮肤症状。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你描述的情况,初步分析你可能是湿疹发作所导致的。女性私处较为特殊,其会受到尿液及阴道分泌物刺激,再加上其潮湿的环境,很有可能导致皮肤湿疹情况的发生。建议你及时用药物进行局部治疗,一般一周左右即可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