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0岁女孩基础代谢率值为1469正常吗?

20岁女孩基础代谢率值为1469正常吗?

20岁2019年05月07日 15:51:28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学校测量基础代谢率,我的代谢率为为1469,我现在才20岁,不知道这样的基础代谢率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2)
  • 张春芳
    张春芳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向他提问

    20岁女孩的基础代谢率值为1469是否正常,应根据自身的脉率和脉压来计算。不同的人,测出的数值也不同,基础代谢率=(脉率十脉压)-111,一般正负15%都考虑为正常的情况,无需过度担心。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基础代谢率的公式为:基础代谢率=(脉率十脉压)-111,所以20岁女孩基础代谢率值为1469是否正常,还是应根据以上公式判断。目前不清楚您的脉率和脉压,所以不好给您一个明确的说法,建议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判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