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移植失败后什么时候才来月经?

移植失败后什么时候才来月经?

25岁2019年05月09日 18:34:53
病情描述:

我舅妈因为结婚好几年都没有成功怀孕就去做了移植胚胎手术,听说移植失败之后就会来月经,我想知道移植失败后什么时候才来月经?

医生回答(2)
  • 徐阳
    徐阳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移植失败是指移植后囊胚没有着床,一般在移植手术之后,医生为了让孕囊可以更好的生长发育,会为女性注射适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如果移植失败,由于激素的作用,女性会在一周左右出现月经来潮。

  • 张力佳
    张力佳主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在进行胚胎移植的过程中,为了促进受精卵着床成功,需要注射两周的黄体酮。如果移植失败,女性会正常的来月经。第一次月经来潮会在移植失败后三到七天左右出现,第二次月经会与正常的月经来潮时间相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