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抱着睡放下醒怎么办?

新生儿抱着睡放下醒怎么办?

29岁2019年05月09日 12:54:23
病情描述:

家里小孩子睡觉时需要人抱着,如果放在床上他开始哭闹,我想请问专家这种症状出现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邓腾兰
    邓腾兰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这种症状是因为家长经常抱着宝宝睡觉导致的,这导致宝宝已经习惯这样睡觉,一旦家长不抱着没有安全感。你可以在宝宝哭闹时适当的安抚、轻拍孩子的身体,不再把他抱起来,这样孩子平静下来之后会慢慢睡着,等到宝宝习惯之后可以自己入睡。

  • 张磊
    张磊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可以在宝宝熟睡时把他放下来,你需要注意一定要让宝宝的屁股先接触床,之后再放下宝宝的头部,稳定几分钟之后再把手撤去。你也可以和宝宝一起入睡,在他睡觉时搂着宝宝,等他熟睡之后离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