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原来一个月一次月经现在半个月来一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原来一个月一次月经现在半个月来一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05月10日 10:35:18
病情描述:

我月经有问题,以前我月经每个月来一次,但是这个月来两次了,我想请问这种症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再治疗,由阴道炎引起的你需要按照阴道炎的类型治疗。在平时的生活上你需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每天更换内衣。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这是正常的,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你经常的发现自己半个月来一次月经,需要去医院检查,这有可能是内分泌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需要使用激素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