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三天没大便了老放屁怎么回事?

新生儿三天没大便了老放屁怎么回事?

29岁2019年05月10日 14:22:56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现在才出生10天,虽然他三天没有大便,但经常放屁,我就觉得有些奇怪,请问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吴力群
    吴力群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您家宝宝这种情况在临床会考虑的因素很多,其中常见的为宝宝吃得不多,只能维持机体代谢,而出现不排便情况。还可能是食物消化不良,出现便秘症状。建议您做好孩子饮食护理、消化道护理,带宝宝去医院检查。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出现您家宝宝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为便秘,与宝宝消化道功能不全有关,导致食物代谢异常,出现不良消化道症状。而且还可能是胃肠道疾病引起的,建议带孩子就医检查,避免不良后果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