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尾骨骨折后七天疼痛减轻可以去上班吗?

尾骨骨折后七天疼痛减轻可以去上班吗?

31岁2019年05月11日 11:31:05
病情描述:

我一个星期前骑自行车摔了一跤,之后尾骨骨折了,想知道尾骨骨折后七天疼痛减轻可以去上班吗?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尾骨骨折症状较轻时,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平时注意避免骨折部位受到压迫即可,疼痛减轻时,可以正常上班,但是要注意保护好受伤部位,避免二次伤害,注意适当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尾骨骨折多是由于受到外伤导致的,症状较轻时,7天后疼痛减轻,可以在做好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去正常上班。但是如果骨折后伤到了直肠,一般需要住院治疗,需要根据病情考虑能否上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