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打的耳洞红肿不碰不疼多久能好?

打的耳洞红肿不碰不疼多久能好?

21岁2019年05月11日 10:53:41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去打了耳洞,最近发现有些红肿,但是我感觉不疼,我想问问专家如果我不碰它,一般要多久就能好?

医生回答(2)
  • 刘立新
    刘立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耳洞对耳垂会产生伤害,伤口结痂、愈合需要一段时间,通常在半个月左右能好,但具体愈合时间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在10-15天左右,建议您做好耳部护理,避免碰水、潮湿等,适当的应用消炎药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情况通常10-15天左右能好,但具体恢复时间要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而定,如果之后护理不好就会导致恢复时间延长,甚至还会出现感染等情况。建议您注意局部护理,避免碰水等不良刺激,可以缩短恢复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