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结膜炎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新生儿结膜炎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29岁2019年05月11日 09:26:38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这两天眼睛一直有点红,还有点分泌物,我怀疑这可能是结膜炎引起的,不知道是否有好办法可以帮助缓解?

医生回答(2)
  • 朱晓宇
    朱晓宇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患有结膜炎,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消炎的眼药水进行治疗。建议您平时应多注意孩子的卫生情况,勤洗手,不要用手去揉宝宝眼睛,以免加重感染。适量的补水,有利于炎症的排出。

  • 龚晓英
    龚晓英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结膜炎的致病菌分别是细菌和病毒,应在医生的检查后使用对症的药物治疗。对于宝宝的生活用品,应进行消毒,以免反复感染。建议您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通过乳汁来增强宝宝抵抗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