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长溃疡是什么原因?

长溃疡是什么原因?

20岁2019年05月12日 16:07:30
病情描述:

最近我忙着准备一场重要的考试,但是我发现我口腔里长了溃疡,溃疡反反复复发作影响我学习,我担心会影响考试,我想知道长溃疡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徐菁玲
    徐菁玲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长溃疡的原因比较复杂。可能是因为你近期没有进行体育锻炼,身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也可能是因为你饮食过于辛辣,辛辣的食物刺激口腔黏膜导致了溃疡。也可能是肝火旺、胃火旺造成的内热,热毒导致了溃疡。

  • 许云呈
    许云呈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长溃疡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疲劳、身体负荷过重等因素,还有上火,由于内热过旺,患者口干舌燥,还会口舌生疮出现溃疡,还有缺少维生素的原因。如果患者缺少维生素C和维生素B,会导致溃疡出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