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失眠多梦是什么原因?

女性失眠多梦是什么原因?

25岁2019年05月12日 15:19:00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周都没有休息好,夜里总是失眠多梦,而且不容易入睡,请问医生女性失眠多梦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失眠的原因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心理、精神压力过大、睡眠环境或是服用了一些兴奋神经的药物有关。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尽量晚上十点前入睡如果上面办法适应一周都没有缓解,建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帮助睡眠的药物。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失眠多梦多是由于不良习惯导致的,比如睡前饮用兴奋性的饮料,看小说等刺激了神经中枢导致神经兴奋,其次是精神心理因素,长期的工作、生活压力会导致睡眠情况低下。建议首先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生活习惯。其次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在精神科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