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会脚底板中间凹位疼?

为什么会脚底板中间凹位疼?

26岁2019年05月12日 16:05:02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觉自己的脚底板疼,尤其是脚底板中间凹进去的那一块,有的时候疼痛不能缓解,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情况就是脚弓出现疼痛,在临床上主要考虑与长期走路、久站有关,导致局部关节、肌肉损伤,就会导致疼痛症状。而且还会考虑与足底骨质增生、关节炎症、损伤等有关,建议您多休息,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出现脚底疼痛会考虑的因素很多,可能是不正确的走路姿势引起的,或者是足部的骨质增生和活动过度导致的肌肉劳损,比如行走、久站等,这种情况在一段时间可以缓解。如果不能缓解,您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