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五个月宝宝后脑勺出汗怎么回事?

五个月宝宝后脑勺出汗怎么回事?

25岁2019年05月13日 09:26:11
病情描述:

我宝宝5个月大了,我发现他睡觉的时候后脑勺经常出汗。我想问一下专家,五个月宝宝后脑勺出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后脑勺出汗的症状可能是病理性的,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症状。生理性出汗可能是宝宝睡眠过程中迷走神经兴奋导致汗液变多;病理性出汗可能是宝宝肠胃功能不适引起宝宝出现缺钙、营养不良引起的。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宝宝出现缺钙的症状,可能是喂养不当导致的症状,宝宝出现营养不良会导致迷走神经功能紊乱,导致后脑勺出汗,同时缺钙会加重后脑勺出汗的症状。建议你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接受检查,根据医生指导给宝宝补充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