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孩青春期长高规律是什么样的?

男孩青春期长高规律是什么样的?

36岁2019年05月13日 12:31:21
病情描述:

我儿子快15岁了,我看他身高还没有增长,我很焦虑。请问男孩青春期长高规律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男孩进入青春期后一般会在10-15岁迅速发育,一般在18-20岁进入发育成熟阶段。男孩的升高增长速度一般在每年5-7厘米左右,具体长高的情况要根据孩子的遗传基因以及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孩进入青春期之后一般会在15岁左右进入生长的高峰期,一般每年会长高5厘米左右,这种长高的情况会持续到20岁左右结束。具体的发育情况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需要及时补充钙质,才能满足生长发育的需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