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姨妈突然提前了10天怎么办?

大姨妈突然提前了10天怎么办?

26岁2019年05月13日 13:46:32
病情描述:

我平时月经都很规律,我昨天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我很焦虑,请问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提前的症状可能是黄体功能不全,与激素水平调节紊乱有关。建议你及时医院检查激素六项,要根据医生指导调节内分泌功能。避免压力过大。如果之前服用避孕药物,也有可能造成经期提前,建议你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物,要注意经期保暖,多补充营养。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提前10天,可能是长期处于压力导致激素水平紊乱,此时需要及时调节生活状态,要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经常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要多补充维生素和水分改善体质。平时可以适当听一些轻音乐缓解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