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这个月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月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这是什么情况?

24岁2019年05月13日 13:41:09
病情描述:

我这次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我感觉很奇怪。我想请问一下专家,月经突然提前了10天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提前10天一般是病理性月经失调失调症状,可能与你平时工作学习压力大导致激素调节紊乱有关。如果之前服用避孕药物也有可能导致月经提前。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要注意多休息,注意月经期间保养,注意劳逸结合。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出现月经失调的症状可能是激素调节紊乱导致的症状,与你平时工作或者学历压力过大有关。如果月经长期处于提前或者延后的失调状态需要及时去妇科检查激素六项,要根据医生指导积极调理,避免症状加重,影响正常生理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