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睡觉头上出汗,是怎么回事?

孩子睡觉头上出汗,是怎么回事?

24岁2019年05月13日 16:57:42
病情描述:

我孩子睡觉头上容易出汗,我发现他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躁动不安,我想请问孩子睡觉头上出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孩子睡眠多汗可能与身体虚寒或者体内缺乏钙质有关。孩子缺乏钙质可能会有手足抽搐、睡眠多汗、躁动不安等表现。建议你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检查营养素,要根据医生指导科学合理给孩子补充钙质。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睡眠出现躁动不安、多汗的现象考虑缺钙的可能性比较高,孩子缺钙可能是由于孩子消化吸收功能较差或者营养摄入不足导致的。需要根据医生指导给孩子适当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平时要给孩子多晒太阳,给孩子适当运动,补充钙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