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刮宫后吃什么补身体?

刮宫后吃什么补身体?

26岁2019年05月13日 13:30:24
病情描述:

我流产手术后,医生发现我子宫内有异物残留需要做刮宫术。我听朋友说刮宫手术后需要保养身体。请问刮宫后吃什么补身体?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刮宫术后患者的体质很虚,需要多补充水分,要多补充蛋白质,可以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食用牛奶、瘦肉、蛋类、豆类等,最好食用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还可以吃一些大枣、黑米、桂圆、胡萝卜、桂圆等补血益气的食物改善体质。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刮宫手术后需要适当摄入红枣、红糖水、菠菜、猪肝、黑豆等食物补血补气,增强体质。平时需要多喝水,多吃绿色蔬菜水果,可以吃蔬菜粥等食物,促进消化,还要适当补充豆类、瘦肉、蛋类等补充蛋白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