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打狂犬疫苗后发烧正常吗?

小孩打狂犬疫苗后发烧正常吗?

28岁2019年05月13日 11:32:47
病情描述:

前天我家狗不小心将领居家孩子咬伤,当天我就带孩子去打了狂犬疫苗,刚才孩子他妈打电话给我说孩子发烧了,我想请问医生小孩打狂犬疫苗后发烧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孩子在接种狂犬病疫苗后,会出现短暂的发烧情况,这是正常情况,一般在接种疫苗后两天到三天左右出现,有的孩子可能会稍微提前一点,建议此时家长要做好降温工作。

  • 蒙岭
    蒙岭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内容,初步判断应该是正常情况,请你不用过度担心。此种发烧症状的出现,大多和疫苗在身体内发生免疫作用有关,可见于身体体质较差的孩子,建议家长及时给孩子补充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