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餐前血糖6.2正常吗?

餐前血糖6.2正常吗?

35岁2019年05月14日 15:26:49
病情描述:

我昨天刚刚买了一台血糖仪,今天早上我吃饭前自测了一次,结果是6.2,我想请问餐前血糖6.2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餐前血糖一般在3.9-6.1之间。餐前血糖6.2考虑血糖偏高的情况,如果是在血糖仪调试正常,经过规范测量血糖的情况下,建议你及时调整自身饮食,要多吃糖分较低以及降糖的食物,控制主食的摄入,要多运动,积极检测血糖值。

  • 鲁俊慧
    鲁俊慧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空腹血糖3.9-6.1,考虑你空腹血糖值6.2是偏高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血糖。建议你平时要避免摄入甜食,要适当减少主食的摄入。要多运动,保持营养均衡。如果血糖持续增高要根据医生指导预防性使用降糖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