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上腺素飙升是怎么回事?

肾上腺素飙升是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5月14日 15:46:29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的肾上腺素有飙升的情况,请问专家我的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肾上腺素飙升是人体对外界环境突然产生变化后出现的应激反应,这种现象通常多发生在人受到惊吓、恐惧等刺激时,此时人身体的各个功能要比平时强大,但这种情况也极易引发一些疾病,例如急性左心衰竭、高血压等。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肾上腺素飙升是因为人突然受到外界刺激引起的。由于肾上腺激素具有加快患者心跳、收缩血压的作用,所以它对人体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它出现急剧上升,容易造成人体各个器官供血不足,引发头晕、恶心、休克等症状,严重的时候也会危及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