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AB型血和O型血的孩子什么血型?

AB型血和O型血的孩子什么血型?

28岁2019年05月15日 16:10:19
病情描述:

你好,我的血型是AB型,我老公的血型是O型血,我儿子长得特别像他,我觉得儿子的血型应该随我,请问孩子应该是什么血型呢?

医生回答(2)
  • 唐旭东
    唐旭东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血型是具有遗传性的,孩子的血型一般分别取自父母双方的基因,血型是由A、O、B三种血型组合而成,夫妻二人的血型分别是AB型和O型,那么孩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和b型,您可以去医院测定具体血型。

  • 高国荣
    高国荣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血型一般有四种类型,A型、B型、AB型和O型。孩子的血型一般遗传父母双方各一半的遗传基因,母亲是AB型,父亲是O型,由于o是隐性基因,因此孩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也有可能是B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