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细胞多了会怎么样?

白细胞多了会怎么样?

27岁2019年05月15日 14:41:35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体检,今天我拿到体检报告单时,我发现自己白细胞比正常值高。我想请问白细胞多了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2)
  • 黄仁魏
    黄仁魏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白细胞增高最常见的病因是患者体内出现炎症感染,白细胞的中性粒细胞出现增多,考虑出现细菌感染、如果白细胞中的淋巴细胞比例增高一般见于病毒感染。建议你及时根据医生指导进行消炎治疗,避免感染症状加重。

  • 顾炎
    顾炎主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白细胞增多一般见于炎症感染。感染的病原体一般分为细菌感染与病毒感染。当出现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增多时需要考虑细菌感染,淋巴细胞增多提示病毒感染。也有可能是混合感染的症状,建议你及时治疗病情,多补充维生素,增强体质,改善感染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